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第三批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拟确定对象的公示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日期:2017-12-05 15:07:00 字体:

  根据《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遴选培养管理办法》(温委办发〔2011〕22号)和《关于开展第三批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温组发〔2017〕89号),经部门评审、综合评审等环节,拟确定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心脏发育及心血管疾病整合医学等27支团队为第三批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群众意见。

  一、公示时间:从2017年12月5日起到12月6日止。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人才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联系电话:0577-88969064电子邮箱:wzswrcb@163.com。 

      附件:第三批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拟确定对象名单

     中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