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力温州发展主战场我市将向高校招录18名选调生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7-11-24 10:08:52 字体:

  记者昨天从市委组织部获悉,2018年,我市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将面向11所“双一流”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18名优秀选调生。选调生不仅有公务员身份,其重点是培养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

  这次选调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联合主办,通过招录当前温州发展所急需的专业人才,服务“大建大美”等中心工作,助力温州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

  据悉,这11所高校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根据《温州市选调生计划表》,这次选调单位有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等部门。

  “选调生还是县(处)级以上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培养和输送高素质的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的重要对象。”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说。选调生要求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要求为2018年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的应届毕业生,能够如期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且具备相应报考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选调公告、政策问答由选调高校的就业指导部门在本校网站范围发布。资格初审由选调高校就业部门对照选调条件,负责审核和推荐确认。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18:00。(记者  姜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