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洞头:召开2018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
来源: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7-11-20 14:33:06 字体:

 

 

    11月16日上午,洞头区委组织部召开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基层组织力”为主题的组织工作务虚会,全面谋划2018年度组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海选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六个街道(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六个街道(乡镇)组织委员和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度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部机关条线工作分管领导作了进一步的补充。吴志安部长全程认真听取每一个人的发言,不时就具体工作方向和做法进行深入的询问、指导。

  吴志安强调,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落下帷幕,十九大报告中对党建工作描述篇幅之长、工作之细,是历届报告之最,生动体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新时代进一步拔高了。全体组工干部要牢记党是领导一切的大前提,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鼓足干劲做好组织工作。

  吴志安要求,在接下来的组织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围绕提升组织力,扎实推进机关、农村、城市、两新等各领域基层党建;二是强化政治忠诚,围绕锻造干部铁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强化政治站位,围绕引才留才育才,打造有知名度的人才区域品牌;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深化谋略和精准实干,切实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