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高层动态   ->  正文
中央宣讲团赴浙江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人民日报 日期:2017-11-09 17:28:58 字体:

  11月8日上午,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这里进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作宣讲报告,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报告会。全省干部群众、各界代表约1600人现场聆听;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宣讲还同步传遍全省各分会场。

  冷溶表示,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这是我们党立足世情国情党情新变化,立足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新期待,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的总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这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

  “要深刻理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必将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冷溶系统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阐述和解读,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车俊强调,全省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落实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干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异成绩。(记者  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