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龙湾:召开“深化营商环境整治”讨论会
来源: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7-10-27 11:36:00 字体:

  10月23日下午,龙湾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深化营商环境整治”讨论会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部署“深化营商环境整治”具体工作措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池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池晓荣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上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认真抓好组织部门的各项工作,尤其要抓好“深化营商环境整治”等近期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

  池晓荣指出,开展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上级党委的重要部署,也是为促进龙湾转型发展、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做好三个方面:一要深化认识,始终将改善营商环境放在心上。全体机关同志要坚持每日“三问”,一问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是否作风优良?二问自己有没有尽心尽力改善我区营商环境?三问自己面对重重压力和困难,有没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担当?二要有效作为,务必让改善营商环境落到实处。重点突出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制度设计要有效跟进,二是基层党建要全程助力,三是干部队伍要自查自纠,四是人才服务要提质增效。三要强化保障,确保深化营商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氛围营造,确保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常务副部长孙士岳带领部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干部科、干部综合科、干部监督室、人才办等4个科室结合科室职能就“深化营商环境整治”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