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第三批温州市杰出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拟确定对象的公示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日期:2017-10-26 11:37:00 字体:

  根据市“人才新政十条”及《温州市杰出人才与青年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温委办发〔2012〕154号),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核、专业评审和答辩评审等环节,拟确定卢中秋等12人为第三批温州市杰出人才,文金生等20人为第三批温州市青年拔尖人才。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群众意见。

  一、公示时间:从2017年10月26日起到11月1日止。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人才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联系电话:0577-88969034     电子邮箱:wzswrcb@163.com。

附件:第三批温州市杰出人才与青年拔尖人才拟确定对象名单

中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26日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