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最多跑一次   ->  正文
市管干部退休手续办理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日期:2017-09-12 17:21:55 字体:

  市管干部到达退休年龄或提前退休时,由市委组织部安排进行退休前谈话后,办理退休手续。

  市管干部属于企事业人员的,由所在单位前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退休手续。

  市管干部属于公务员或者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的,干部综合处向市管干部所在单位通过OA邮箱寄送退休通知书,一次性告知办理退休手续时所需材料以及联系咨询电话。所在单位应在收到通知书的7个工作日内,将所需材料送交我处进行审核。对材料填写不规范、信息填写错误或者手续不齐全的,一次性全部告知缺项。材料齐全的,由我处受理审批后转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应处室办理。

  责任处室:干部综合处    联系电话:8896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