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两学一做   ->   市县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7-06-12 20:15:00 字体: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部署会日前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了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据悉,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已经制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同时,制定党支部经常性工作清单,对开展党课教育、开展谈心谈话等12项内容作了具体要求。

  宋志恒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深化拓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突出真学实做,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支部建设,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实现“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宗旨观念更加牢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党的基层组织活力更加显现”的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把握原则方法,注重统筹兼顾,以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思想政治教育抓得更好、监督执纪问责做得更好、队伍形象树得更好。(记者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