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省领导来温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7-02-04 10:10:42 字体:

  2月3日,冯飞、吴晶等省领导分别带队赴我市各地,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冯飞一行到乐清走访考察正泰工业园、德力西高科园、乐清科技孵化创业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新材料研发、大数据应用、智能化系统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为企业加油鼓劲,希望企业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以生产智能化、产品智能化、服务智能化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把品牌建设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产业标准化、系统化建设工作,加快打造“浙江制造”品牌,不断提高产业制造水平;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共同成长,营造产业链上下游互利共赢的生态圈。

  冯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指出,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标杆、补足“短板”,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新年创造新的业绩。

  吴晶一行先后来到鹿城滨江商务区、南汇街道横渎村,视察“大拆大整”项目推进情况。吴晶充分肯定我市拆迁工作取得成果。她说,“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让农民拆富了、城市拆美了,拆出一支能打硬仗的铁军,更拆出一条温商回归的新路子。希望温州各级干部继续凝聚精气神,沉下心来苦干、实干、拼命干,在未来蓝图里画出更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南汇街道,吴晶与基层党员干部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致以春节问候,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全力以赴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在鹿城区朗顺企业,吴晶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坚守专业方向,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实现传统企业的华丽变身。吴晶一行还赴瑞安市,慰问基层侨联干部和海外侨领,走访归侨侨眷,并出席瑞安市华商会换届活动。

  市领导余梅生、陈建明、徐育斐等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 林明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