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高层动态   ->  正文
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我省转拨下拨990万元党费
来源:浙江组织工作网 日期:2017-01-24 14:08:38 字体:

  记者1月22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根据省委统一安排,春节前后各级党组织将全面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为此,省委组织部专门转拨中管党费390万元,下拨省管党费600万元,并要求各地各单位同步配套代本级党委管理的党费,用于开展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这次走访慰问的重点对象是,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城市下岗失业人员党员和老党员,因病因灾致困党员和抗灾救灾中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

  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工作。2013年至今,省委组织部共转拨中管党费下拨省管党费4590万元,用于元旦春节和“七一”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其中,2013年转拨下拨400万元,2014年转拨下拨460万元,2015年转拨下拨1060万元,2016年转拨下拨1680万元,2017年转拨下拨990万元。

  在转拨下拨党费开展走访慰问的同时,省委组织部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这次走访慰问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