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市领导深入基层送温暖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7-01-23 10:56:17 字体:

  寒冬挡不住温暖的脚步,挡不住关爱的温情。春节临近,市领导陈作荣、宋志恒、胡剑谨、仇杨均、陈浩、任明龙、姚高员、施艾珠、任玉明、罗杰等,分赴我市各地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慰问团走进鹿城、瓯海、洞头、乐清、永嘉、平阳、泰顺、苍南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向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拆迁困难户、敬老院里的老人、环卫工人、困难残疾人、优秀新温州人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补助情况,与他们商量脱困对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问题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市领导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妥善安排好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所有在温州过年的群众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使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要进一步摸清情况、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多上门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建立健全经常性帮扶机制,狠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

  目前,市四套班子领导已全部完成到11个县(市、区)、2个产业集聚区的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各地各部门也纷纷开展“送温暖”活动,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群众心坎。(记者 姜巽林 林明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