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泰顺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
来源:中共泰顺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7-01-12 08:40:01 字体:

  1月10日,泰顺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深入研究谋划2017年组织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各科室就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各副部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丹艳指出,2017年既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之年,还是县乡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局之年,组织部门要正确认识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组织工作的总体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树大局意识,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中展现作为;牢树从严意识,使组织工作真正进入从严治党新轨道;牢树规范意识,把组织工作的关注点从制度建设转移到各项政策的规范执行;牢树标杆意识,努力打响一批富有泰顺特色的组织工作品牌。

  林丹艳强调,要吃透精神,谋定思路,谋实举措,全力推进2017年组织工作任务落实。坚持善始善终,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坚持实绩导向,全力锻造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铁心铁腕;坚持持续发力,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红动泰顺”;坚持需求导向,不断增创人才发展新优势;坚持不忘初心,倾力打造从严从实标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