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市领导赴乐清开展“两个责任制”考核 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7-01-06 10:17:38 字体:

  1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考核组一行赴乐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

  去年一年,乐清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融入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基层群众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内容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胡剑谨指出,各级党委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认真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到实处。要狠抓重点,突出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以“关键少数”引领“最大多数”;突出“思想认同”,以主流舆论引领主流思想;突出“最大变量”,以互联网安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突出“守土有责”,守好农村意识形态阵地、抓好学校德育工作、做好民营企业的思想政治工作,以阵地巩固助推政权巩固,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胡剑谨强调,各级党委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及时解决问题,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确保“两个责任制”工作得到有效落实。(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