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文成县党代会前夕举行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活动 敲响严明换届纪律警钟
来源:中共文成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6-12-27 16:19:00 字体:

  12月26日上午,为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要求,保证换届风清气正,文成县举行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活动,逐字逐句向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市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传达最新的换届纪律文件精神。同时,参会人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教育引导代表委员人选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进一步筑牢了换届风气思想防线。

  首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同志传达学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蔡君达等15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并由参会人员签订《严守换届选举纪律承诺书》,落实换届纪律承诺制度。

  接着,王彩莲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王书记指出,本次县委换届的意义不同于往届,处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意义更加重大;程序不同于往年,人事安排程序更加规范;代表资格审查不同于往年,经过了28个部门层层把关;纪律要求不同于往年,“九严禁”换届纪律更加严明。

  最后,王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使命、扛起责任,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胸怀大局、发扬民主,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三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认真组织好报告审议和提案报送工作;四是严守纪律、严肃会风,努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刘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