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干部工作   ->  正文
龙湾区委组织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学习换届纪律
来源: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12-15 14:14:35 字体:

  12月12日上午,龙湾区委组织部在15楼会议室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观看中组部干部监督局制作的《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并学习中央有关换届选举纪律要求。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士岳主持,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警钟》主要通过“辽宁拉票贿选案”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案件情景再现等形式,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严肃纲纪的坚定决心。 

    影片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孙士岳强调,破坏选举纪律影响巨大,要从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高度出发,深刻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再敲警钟,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践行“两学一做”,自觉履行组织工作各项职能。孙士岳要求,当前正处于准备“两代表一委员”换届选举的紧要关头,组织部肩负着繁重的考察任务,全体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考察工作,务必考准查实,不负组织所托,坚决按时完成考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