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瑞安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日期:2016-12-07 15:58:44 字体:

  12月5日下午,瑞安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由该市市委书记陈胜峰主持,温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滕荣权围绕“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和“如何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两大方面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明纪律和规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努力争创一流业绩等。

  陈胜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保持“四个自信”;在笃行实做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认真落实好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党内民主监督等内容,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健全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加强党内监督,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