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瑞安号召全市学习吴贤解先进事迹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6-12-07 15:57:05 字体:

  12月6日,中共瑞安市委发出《关于开展向吴贤解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该市各功能区党委,各乡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市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学习吴贤解同志的先进事迹。

  吴贤解,200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开始连续3届担任瑞安市高楼镇岩头山村村委会主任。2016年10月27日,吴贤解同志在台风后参与修复通村主干道路时,车辆意外坠崖,11月3日凌晨经全力救治无效去世,年仅43岁。

  瑞安市委在《决定》中表示,吴贤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他的事迹平凡朴实、难能可贵、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新时期瑞安市农村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农村基层党员的先进楷模,是瑞安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该市要求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学习他忠诚敬业、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一心为民、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优良品德;学习他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克己为公的高尚情操,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深怀爱民之心,恪守爱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同时还要与正在开展的“大拆大整”“五水共治”、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先进、见行动、争优秀、比贡献,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瑞安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县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沙默 报道组 项寅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