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他山之石   ->  正文
“杭州党建责任综合绩效工作模式”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日期:2016-11-22 10:23:00 字体:

  本报杭州讯(记者 胡馨木)11月15日,由中共杭州市委举办的“党建责任综合绩效工作模式”研讨会在杭州召开。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虞云耀,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中央组织部原副部长、原人事部部长、党组书记张柏林,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中央组织部原秘书长高世琦,浙江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浙江省人大原副主任王永昌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肯定了近年来杭州在党建工作责任制方面所进行的有益探索。大家认为,杭州以党建工作统筹运行机制为抓手,以目标管理、过程管控、绩效评估“三大体系”为主体、以党建报表工作机制和“智慧党建”工程为手段的党建责任综合绩效工作模式,符合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体现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体现了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精神,全面系统、精准细致,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新创造。

  与会同志提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必须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着力破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实践和理论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有关方面专家及杭州各区县(市)和市直单位组织部门负责同志约6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