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苍南组工干部夜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来源:中共苍南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6-10-26 17:00:00 字体:

  10月17日晚,苍南县委组织部部机关举行周一夜学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苍南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陈锡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组织科科长赵成德、组织科副科长钟政原、两新科副科长杨乃前等三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贯彻落实的对策思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苍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君恒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县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状况进行深入调研,着力找准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切实加大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规范指导力度。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