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干部工作   ->  正文
瑞安市举办乡镇(街道)组工干部业务培训会暨党员志愿者服务专题会
来源: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日期:2016-09-28 16:27:01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全市组工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9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组工干部业务培训会,全市23个乡镇(街道)的组织委员、党群办主任、组织人事干部及市委组织部部分部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林圣赞作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市委组织部部务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景节主持培训会。

  林圣赞部长先是传达了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当前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项重点任务,并对我市下一步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把牢村级组织换届主动权;要紧紧对照“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求,坚持示范引领,增强基层党建阵地影响力;要坚持抓紧抓实,打好基层组织基础攻坚战;坚持以学促行,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持做深做细,努力构建党员志愿服务大体系。

  围绕组工信息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组织关系转移、干部档案工作等相关业务知识,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电教中心、干部综合科等相关科室干部结合我市工作实际,通过播放PPT,形象生动地讲授业务知识,使大家更深入的理解并掌握具体工作的流程、细节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全市组工干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