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两学一做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戴秀栋:坚守基层31年如一日
来源:温州两学一做 日期:2016-08-08 15:46:53 字体:

  从18岁那年进入瑞安市陶山水厂开始,现任副厂长兼党支部副书记的戴秀栋便许下了坚守岗位的誓言。白天工作忙完后,他还要利用晚上时间参与检漏工作,确认检漏路线。

  据悉,今年集镇公司为了降低管网漏损率,成立了兼职检漏小组,戴秀栋被任命为检漏技术组的组长。由于是兼职,成员们在完成各自本职工作外,只能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检漏工作。组长戴秀栋则不仅要统筹安排检漏计划,在工作中更是身先士卒。

  夜间的检漏工作兼具强度和难度,尤其是夏季,天气愈发炎热,每次检漏他都需要忍受周围环境的干扰,静下心仔细排查漏点,借助专业的检漏工具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他常常能发现一些隐蔽的漏点。

  “戴厂长从来不是那种只站在旁边看、端架子指挥的人,不管多苦多累,他都冲在最前面。”谈起他,同事们都非常钦佩:截至5月底,兼职专业检漏小组就检出漏点51处,其中DN100以上8处、DN100以下43处。

  (戴秀栋,1968年6月出生,1997年2月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