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两学一做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朱晓红:把窗口服务送进市民家中
来源:温州两学一做 日期:2016-08-08 15:37:03 字体: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的朱晓红同志是一名长期工作在一线窗口的共产党员。

  2015年7月的一天,她接到一个咨询电话,市民苏某某由于瘫痪在床无法到窗口办理贷款结清手续,向温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鹿城管理部求助。她了解情况后,当即向领导报告,申请特事特办。次日中午,她和同事一行驱车半个多小时来到鹿城区人民医院,找到苏某某,现场为其办理了贷款结清相关手续。

  其实,这只是朱晓虹长期窗口工作中遇到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体现的却是她一直以来的“心系一线,真情为民”的工作原则。近三年来,朱晓红为900多名市民办理提取,为120余家单位办理缴存变更业务,审核贷款300余件,办理贷款还款业务260多件,为1000余名职工群众回答处理咨询问题。她办理的每一件事和接待的每一个咨询,她都努力做到最好。她的一言一行,点点滴滴,体现的正是一名窗口党员真情服务人民的朴素情怀。

  (朱晓红,女,1985年8月出生,2010年8月入党时间,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业务科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