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洞头区委理论中心组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07-22 15:19:26 字体:

洞头区委书记董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0日上午,洞头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并结合区乡换届纪律、乡镇换届工作开进行了针对性学习。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政委,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全区正科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余长友作换届风气纪律与干部监督管理专题讲座。他以“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新趋势新常态”为主题,结合真实案例及相关政策介绍,阐述如何通过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方面的工作,使领导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让领导干部真切、实在地接受了一次严肃的换届纪律、换届风气教育。

  现场,与会领导干部还集体观看了电教片《做合格党员》和《镜鉴——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案”警示录》,并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上,区委书记董智武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把个人的重心放在工作上,把主要的心思放在干事上,继续挑好担子、迈好步子、甩开膀子,严要求、高效率地做好工作,绝不能因换届而分散精力,决不能因换届而消沉斗志,决不能因换届而耽误发展和影响稳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冲锋在前,享受在后,自觉做到心中有党,有群众,有标杆;要讲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要严格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狠抓换届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中心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