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才工作   ->  正文
龙湾区成立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来源: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07-01 11:36:05 字体:

  6月30日,龙湾区在高新区创新大楼2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温州高新区党委组织部长池晓荣;温州高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李道钮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才局局长王进才主持。区招才局、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民政局、区人力社保局、浙南科技城人才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了《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章程》、《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龙湾区(高新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并举行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授牌仪式。

  池晓荣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深入分析了当前“人才强区”战略形势,介绍了全区人才基本概况。他指出,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的成立,要努力为“幸福龙湾”、“两美龙湾”建设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也为高层次人才的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他殷切希望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积极发挥四个方面的作用:一是加强联络,努力成为高层次人才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二是宣传推介,努力成为“招才引智”的重要窗口;三是整合资源,努力成为服务人才的“温馨之家”;四是服务社会,努力成为政府决策的参谋智囊。他还对涉才部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做好指导,密切配合,共同关心和支持联谊会的工作;二要当好后盾,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工作合力、加强协调配合,通过提高服务准度,提升服务效率,延展服务深度,为高层次人才的联系和合作创造一切条件。

  据悉,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是由区内人才自愿组成、非营利性、联合性的社会组织。其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龙湾区(高新区)各类高层次人才集聚联谊、沟通交流、共谋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和便捷完善的活动场所,是打造龙湾区(高新区)重才爱才的重要基地和招才引智的重要窗口,为推动龙湾“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首批登记入会的会员有50位高层次人才,今后凡符合入会条件的人才均可申请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