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两学一做   ->   市县动态   ->  正文
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6-06-30 10:24:34 字体:

  6月29日,市政协举行“两学一做”七一专题党课,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唤醒党章意识。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参加党课并讲话。

  市政协机关自5月3日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举行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在6月29日的专题党课中,市委党校教授管廷莲以《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唤醒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也是每位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余梅生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回顾了温州市政协组织自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履职成效和实践经验。

  余梅生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牢记对党忠诚这个根本,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信仰、忠诚组织,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和行为自觉。要坚守个人干净这条底线,始终保持对岗位责任、党纪国法和手中权力的敬畏之心,时刻注意“体检消毒”,把个人干净作为修身做人的行为准则和从政用权的警示箴言。要强化敢于担当这个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始终对发展大局充满热情,对政协事业倾注真情,在工作中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担当勇气。要常怀履职为民这份情怀,牢记政协人的职责,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修学储能、躬身历练、提高本领,为改善民生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王益琪、谢树华,秘书长朱增岳参加专题党课。(记者郭云豪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