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泰顺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共泰顺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6-06-20 16:51:23 字体:

  6月17日下午,泰顺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益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王圣堆同志以“组工干部应做坚定理想信念向党中央看齐的表率”为题,结合实际,从“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自觉遵规守矩的表率、做践行看齐意识的表率”三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徐德食等6名组工干部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益友指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员、管干部的重要职能部门,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又是参与者、实践者,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要在行动上先于其他党员,在要求上严于其他党员,在标准上高于其他党员,积极做信念坚定的表率,改进作风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黄益友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丰富教育载体,做好统筹结合,推动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尤其要结合当前组织工作重点,认真抓好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干部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等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为民的情怀、务实的作风和担当的精神,为推动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片《镜鉴——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案”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