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赴瑞安开展“五帮五助”活动
来源: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温州党建网 日期:2016-06-15 15:21:00 字体:

  今天下午,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赴瑞安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活动,并实地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

  姚高员部长首先来到挂钩联系的结对企业——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区和历史文化展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姚高员部长肯定了瑞明公司在管理运营、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成效。他指出,政府部门和企业要合心合力,要在政策对接上更积极、人才引进上更精准、对企补助上更用力、部门帮扶上更主动,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跟踪难题化解情况,健全长效服务机制,切实把“五帮五助”助企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努力营造浓厚的扶工兴工氛围。

  随后,姚高员部长还前往瑞安市安阳街道岭下村,实地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该村积极探索多元化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予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