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学一做”异地上党课走进成都龙湾商会
来源: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05-25 15:41:16 字体: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9日,龙湾区协作办(招商局)党组书记金龙山,专程赴成都龙湾商会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党务工作。成都龙湾商会对此高度重视,商会党支部书记孔繁东、商会主要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成都龙湾商会表示,他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极为重视,收到“龙商”联合党工委的通知后,立即开始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计划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学习党章、学习文件,强化党员意识,努力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会上,龙湾区招商局金龙山书记部署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了4月6日在北京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对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最后,金书记强调,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这次学习教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龙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新的努力,在商会发展、企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要求商会领导也要注重政治学习,上好专题党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