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洞头大门举办“边做边学,你做我学”主题手抄报创作活动
来源: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05-25 15:39:08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洞头区大门镇发起名为“边做边学,你做我学”的手抄报征集活动。各支部党员干部自己动手,以图文形式讲述“两学一做”的思考和体会,营造互比互看互学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该镇25个村居积极响应,大家各出奇招、各显身手。大门岙底村由主职干部带头,联合老协妇联一同设计制作,体现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性。朝阳社区由在家党员亲子联合制作以及党员与村民群众搭档的方式做手抄报,密切党群联系。西浪村则积极发动民间艺人在手抄报中加入书法绘画题材,将艺术与学习相结合。

  许多党员表示,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在轻松中学习,在学习中轻松,通过手抄报这一载体,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入脑入心。大门乌仙头村支部尤良华书记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爱好书法,借此次活动,又写又画,一个人完成了一副手抄报的制作,感觉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