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他山之石   ->  正文
浙江临安:“双百”考核增强主体意识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日期:2016-05-25 14:56:00 字体:

  本报临安讯(通讯员 戴成龙)去年以来,浙江临安市探索开展基层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百分制”考核工作,以管理考核增强各级党组织的主体意识,促党建责任全面落实。

  该市在延续现有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评体系的基础上,加强镇街和相关市级机关部门党组织党建实绩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意识形态、工青妇等方面,着力构建大党建考核体系。为强化结果运用,实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党建目标考核结果交叉运用原则。党建目标考核未达标或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综合业绩考评不得评为优秀,其主要负责人不得评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同时,把党建目标考核作为确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次,以及班子调整和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