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温州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和第三批援青干部选派岗位及条件
来源:温州党建 日期:2016-05-23 12:33:00 字体:

  选派的干部人才要求政治素质好,坚决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较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自觉践行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高原地区工作;担任县处级及以下职务的,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专业技术人才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具体岗位条件如下:

  1、西藏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委员(副县级)1名:2016年1月20日前任副县级领导职务;熟悉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具有较丰富的党务工作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西藏嘉黎县法院副院长(正科级)1名:定向全市法院系统选派,2016年1月20日前任正科级非领导职务且为现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或2016年1月20日前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熟悉审判工作。

  3、西藏嘉黎县扶贫办副主任(正科级)1名:2016年1月20日前任正科级非领导职务且为现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或2016年1月20日前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熟悉扶贫开发工作。

  4、西藏嘉黎县人民医院麻醉科专业医生(中级技术职称)2名(含轮换人选):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初级以上技术职称且担任现专业技术职务已满2年(年限计算截止到2016年7月31日);具有丰富临床经验。一般不选派提前晋升正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

  5、西藏嘉黎县中学数学教师(中级技术职称)2名(含轮换人选):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初级以上技术职称且担任现专业技术职务已满2年(年限计算截止到2016年7月31日);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一般不选派提前晋升正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

  6、青海海西州格尔木市委常委、副市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委员(副县级)1名:2016年1月20日前任副县级领导职务;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较强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党委、政府日常工作。

  温州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和第三批援青干部报名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