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干部工作   ->  正文
泰顺:以精准培训提高干部专业化能力
来源:中共泰顺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6-05-20 15:33:00 字体:

  5月18日,泰顺县推进生态县建设能力提升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该县乡镇、部门的52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中国环科院生态所副所长李俊生研究员、张风春研究员、张丽荣博士以及省、市专家前来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生物多样性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现状及泰顺县生态文明建设思考、快速发展进程中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在5天时间中,将综合运用专题辅导、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提升培训实效,先期安排2天到开化县进行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教学,后3天为课堂教学和互动交流。此次培训通过加强领导干部的生态县建设专业能力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服务泰顺“生态立县”中心任务。

  据悉,该县还将陆续举办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专题研讨班和推进旅游产业发展能力、推进城镇化建设能力、推进农业现代化与产业化能力提升班等4个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有针对性提高干部的专业思维、专业修养、专业能力,以精准培训提高干部专业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