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高层动态   ->  正文
中纪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我省有3起
来源:浙江组织工作网 日期:2016-05-19 14:38:01 字体:

  浙江在线05月19日讯 5月18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7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我省共有3起,违纪人员均为基层村(社区)干部,涉及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卡及公款旅游等问题。

  嘉兴市秀洲区洪合镇良三村原党总支书记、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李海明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李海明在任职期间,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品、参与娱乐活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金华市金东区澧浦镇蒲塘村党支部书记王深法公款旅游问题。王深法以外出考察的名义,带领村两委干部、办事处工作人员及部分家属等一行16人赴北京、天津旅游,其中8名村干部和3名办事处工作人员的旅游费用2.673万元以村干部误工工资名义报销支付。王深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全部费用由个人支付。

  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阮鹏违规收受礼卡问题。阮鹏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卡,共计人民币5000元。阮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折现上缴违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