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他山之石   ->  正文
浙江安吉县 档案存疑公务员暂缓晋级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日期:2016-05-16 15:22:56 字体:

  本报安吉讯(通讯员 任仁)今年以来,浙江安吉县严把职级晋升关口,将人事档案审核作为公务员职级晋升的前置条件,对档案中存疑的公务员一律暂缓晋升职级。

  该县创新引入档案“三审查”机制,即申报单位一审、主管部门二审、专项小组三审的方式,加大对拟晋升职级公务员的档案审核力度,职级晋升的公务员凡存在“三龄两历一身份”问题,且在申报规定时限内不能提供认证、作证材料的,一律暂缓晋升。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职级晋升申报工作三批次,累计晋升职级322人,因档案存疑而累计暂缓职级晋升27人次,从源头上保证晋升职级的公务员档案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