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温州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在龙湾召开
来源: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05-11 15:59:00 字体:

  5月6日上午,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在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龙湾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池晓荣等领导出席大会。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主持。

  会上,池晓荣首先向大会致辞,他简要介绍了龙湾区经济发展状况,通报了全区两新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全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在龙湾举行,是对龙湾的重视和肯定,也是龙湾向兄弟县市区学习的好机会。最后,他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林可夫随后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根据议程补充选举了部分常务理事和副理事,并举行了第十次理事会议,各项议程均圆满完成。

  滕荣权副部长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两新党建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对开展“红色动力工程”作了具体部署,对协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与思考,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两新组织发展的新思想、新要求;第二,大力推进“红色动力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水平;第三,协会要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理论武装要有新加强;二是服务会员要有新举措;三是课题研究要有新成效。大会还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两新党建宣传报道先进单位、两新党建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和积极分子。

   当日下午,大会组织所有与会人员分批参观了龙湾区(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两新工场)和电商大厦,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两新科科长、协会会员近3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