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才工作   ->  正文
16位国际华人科技专家带项目来温对接
来源:温州商报 日期:2016-04-29 10:15:23 字体:

  昨天(4月28日),“才聚瓯越·创业温州”美国国际华人科技企业人才项目对接会在温州浙南科技城举行。本次对接会由温州市委组织部、市外国专家局、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共同举办,16位国际华人科技专家、温州28家高新技术、科研院所、风险投资的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是美国国际华人科技企业协会2016年创业创新中国行的第一站,来温的16位华人博士来自全球各地,在不同领域从事研究工作。昨天,他们带来不少项目与温州的企业进行对接,包括新能源低油脂项目、3D打印远程监控项目、针对温州庞大的水产养殖市场的微生物制剂项目、机器数据采集与设备追踪系统、突破集成电路制造瓶颈项目、绿色环保项目、生物医药项目、大数据云计算项目、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等近20个高新技术项目。这些高新技术项目也吸引了与会企业家的眼球,双方展开深入对接洽谈。

  最终,温州科博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温州科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美国的华人专家范剑平博士,浙江天地人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卡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来自英国的华人专家邱磊博士,温州浙南科技城与来自日本的华人专家王钢博士、来自新加坡的华人专家柯小奕博士、来自美国的华人专家刘昊远博士达成意向,签订合作意向书。(张衡 丁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