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才工作   ->  正文
市人社局将携温州企业海外招英才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6-03-02 10:39:24 字体:

  记者3月1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近日我市启动关于育才引才的多项举措。

  对有志于向全球广发英雄帖的企业而言,欧美高端人才并不遥远。今年我市再次启动赴北美、欧洲等地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开展对接活动。具体安排为当地时间5月14日、15日分别在伦敦、柏林举行; 5月21日、22日分别在美国硅谷、纽约举行。

  据悉,此次引才活动由省里统一组织,我市单独组团参加。除上述省统一组织活动外,我市还将在北美选择海外留学人员较为集中的其他国家和城市举办小型对接活动,在欧洲另外国家举行招才引智活动。

  希望参加的企业需于本月4日前报送需求表、报名表等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574969481@qq.com,或联系电话89090295。

  另外,市人力社保局近日还印发了《关于选派市“5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赴国(境)内外进修的通知》、《关于申报2016年度“扶工扶农”活动和面向欠发达地区科研项目的通知》、《关于2016年度高层次人才创新技术项目重点资助经费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组织我市高层次人才体检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全面启动本年度市“551人才工程”各项培养措施的申报工作。符合相应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结合自身专业发展需要进行申报,具体要求可到市人力社保局门户网站查询具体通知。

  温州市“551人才工程”是我市与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相衔接和配套的人才培养工程。自1998年以来,我市已经开展了十轮“5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的选拔工作,累计共有2244人入选。(郭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