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资料下载   ->  正文
永中街道党代表工作室简介
来源: 日期:2013-07-25 09:09:55 字体:
党代表活动室

党代表活动室

  永中街道党代表工作室为市级党代表工作室,现有省级党代表1名,区级部门落户代表17名,自选代表24名,其中工农战线代表25名,妇女代表17名。

  一、合理统筹,完善硬件。高度重视街道党代表工作室选址,将其落实到位置显目、交通便捷的白水社区服务中心,腾出50平方米场地分别作为谈心室与议事室。工作室下辖的7个分站也有相应的办公设施,实现党代表工作室区域全覆盖。

  二、创新载体,丰富活动。积极组织党代表进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基层站所,开展五进创五型活动以及重点项目督评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学生就学问题、农村规划建设、幸福社区创建等问题。目前,已分别走访32家企业、3个学校和6家基层站,接访群众28人,提供咨询、解释110多次,解决实际问题20多件。

  三、建章立制,明确职责。明确党代表工作室和联络员工作职责,细化来访接待首问责任、限时办结、信息反馈、活动记实、重点项目督评等工作制度。同时选择热情高、有经验的党代表担任工作室负责人,安排1名工作责任心强的同志作为专职民情联络员,下辖7个农村社区工作室也都配备联络员。

      2013年永中街道党代表工作室活动计划安排一览表.doc (点击下载)

党代表进行重点项目实地督评(安置房建设).

党代表进行重点项目实地督评(社区建设).

党代表重点项目督评现场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