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资料下载   ->  正文
三浃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简介
来源: 日期:2013-07-25 09:09:55 字体:

  三浃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建立于2011年。社区共有党员176名,其中,正式党员173名,预备党员3名,现党代表工作室共有驻室党员代表9名。规定每月的第一周星期五开展一次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去年以来,已开展接待日活动13次,接访咨询70多人次,组织走访党员群众15人次,上党课4次,召开座谈交流4次,对党员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了沟通解释和协调解决。社区党代表工作室重视联络员的职责发挥,在日常事务中,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党代表解决职责履行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协助党代表进一步加强与所在党组织、党员群众的联络沟通,并及时做好有关结果反馈。其次坚持以党代表日常接待活动为基础,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突出重点打造“点选式”答复品牌。即党员群众遇到困难、问题或困惑时,可以根据需要和党代表的工作职务、专业特长等,有针对性地点选某个党代表来答复;最后工作室通过各种途径将党代表的姓名、职业等信息向广大党员群众进行通告,并建立“及时反馈机制”,实现服务时效性,重视结果及时反馈,对于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都及时解决,对于需要协调的问题,能及时通过召开协调会等方式解决。

附件:

  三浃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年度计划.doc

  三浃党代表接待时间安排表.doc

外观

外观

2012.7.9党代表接待日接待群众

2012.8.17党代表调解居民房屋漏水问题

2012.9.28党代表协调八组团17幢移动基站辐射的问题

2012.10.25省委组织部领导调研党代表工作室

2013.6.5党代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