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资料下载   ->  正文
玉海街道西门河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简介
来源: 日期:2013-07-25 09:09:55 字体:

  深入实践党代表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党代表和党员群众的联系,畅通社情民意和利益诉求的渠道。

  一、增强党群联系,开展党代表试点工作。2011年5月12日成立,由西门河头、殿巷、南门、沙堤、浦后5个社区组成,共有28名党代表‚设3名联络员,西片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工作。

  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积极联动居民,促推党代表工作室发展,为建立党代表与党员群众的联系,党委、居委会、妇联、老人协会等组织也积极协助党代表工作室联络居民、发挥党代表对党员社情民意和利益诉求表达的渠道,努力做好党代表各项工作。88岁老党员柯步彩家门口有一棵大树‚当台风季节到会造成危险,他反映到党代表工作室‚党代表们及时联系市政园林局护绿科解决。

  加强思想教育,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注重提高党员群众思想政治水平,培养树立他们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社区党代表组织党员深入革命基地,以此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

  三、弘扬红色党情,开展红色经典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活动,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组织开展“迎端午红色运动会”。

  四、做好扶贫帮困,开展红色服务活动。我们西片5个社区地处老城区,居民中多为孤寡空巢老人、弱势群体,社区党代表工作室一直为民所想,积极参与开展各种义务劳动、义务咨询等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努力探索一条公益慈善开拓新路子。

  西门河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活动2013年度工作计划.doc

西门河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

西门河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室

2012.7.9西门河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党代表工作室集中服务接待日活动”

2013.3.5、西门河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党代表述职评议会

2013.4.23西门河头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党代表调研旧城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