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资料下载   ->  正文
工商局党代表工作室介绍
来源: 日期:2013-07-25 09:09:55 字体:

  永嘉县工商局党代表工作室于2012年7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党代表工作室本着“立足工商、服务为先、搭建平台、高效运行”的原则,坚持以“助推发展、强化服务”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惠民利民活动,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新窗口,成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落实党代表任期制的有力载体。通过规范化、常态化、实效化和品牌化的运行,进一步发挥了党代表的社会影响力。

  工作室实行“一月一主题”活动安排,做到预告及时、计划明确、重点突出。开展“党代表接待日”,落实服务常态化。确定每月第一周、第三周的星期一作为党代表接待日,并制订值班表,由党代表轮流开展接待工作,使接待日成为党员群众广为知晓的活动。

  工作室积极开展“助推发展、强化服务”活动。主要工作安排有改善发展环境大调研活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进企解难题”专项活动、机关科室下基层活动等。各项工作相互推进、相得益彰,树立“小小工作室、服务大舞台”,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

  发挥党代表专业特长,树立特色工作品牌化。将工作室建设重点内容和本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相连起来,做到有的放矢、特色突出,有效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一是建立一对一的帮扶机制;二是努力打造工作方式前移;三是树立党代表个人风采服务品牌,发挥专业特长,打造个性特色服务品牌。党代表王少敏是永嘉县工商局局长,组织协调工商系统全体人员,发挥总揽全局的作用,为县域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党代表苏丐藏,温州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对登记注册的相关法律、法规非常熟悉,致力解决各种登记疑难问题,赢得了工商系统的“活字典”称号。

  2013年月度计划安排表.doc

党代表工作室示范点的外观图片

党代表工作室示范点的外观图片

2012年7月9日下午,党代表王少敏局长一行冒着酷暑赶赴乌牛海星电气集团、浙江东方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池祥农贸市场等单位,开展听民声访企情、谈发展

2012年8月10日,党代表王少敏局长来到桥头对浙江迈利达集团有限公司,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

2013年3月5日,党代表苏丐藏参加了县政府组织的雷锋志愿者活动,做好现场315投诉受理咨询、食品安全、生态消费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