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资料下载   ->  正文
百丈镇党代表工作室简介
来源: 日期:2013-07-25 09:10:03 字体:

  该工作室位于泰顺县百丈镇人民政府办公楼4楼405室,为党代表工作室独立使用,配备办公桌4张,档案柜2个,电脑2台。室外挂有“党代表工作室”牌子,内置“听民情、传党声、优服务、促发展”标识,室内张贴工作制度、工作流程、党代表和联络员个人信息及职责等。共有10名驻室代表,配有2名工作人员。

  今年以来,该工作室除了开展党代会、党员慰问、党代表意见征询会、向党委建议等日常活动外,还开展了移民党员“联络员”、杨梅“销售员”、库区“保洁员”等特色活动。一是开展移民党员“联络员”活动。百丈镇属于库区乡镇,具有移民党员较多的特点,该工作室创新性的开展“移民党员之家”品牌建设工作。全面梳理生活、生产均不在百丈镇的移民党员。通过电话、短信、走访等形式做好该部分党员沟通、联系工作,积极为他们联系生产、生活所在地党组织,确保了该部分党员不脱离党组织。二是开展杨梅“销售员”活动。百丈东魁杨梅是库区群众农业收入的主要来源。但是,随着筱村、泗溪等其他乡镇杨梅产业的不断发展,百丈杨梅市场在近两年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加上公务接待和政府采购进一步减少,杨梅农关于客源萎缩的担心非常强烈。为切实帮助杨梅种植户更好地解决销路问题,该工作室开展了“杨梅销售员”活动,发动各驻室代表及在外党员积极宣传、引导采购商和自助采摘游客前来百丈采购杨梅,并通过论坛、微博、博客、QQ签名、QQ群信息等方式发布杨梅采摘信息和杨梅农联系方式,为百丈杨梅农分忧解愁。三是开展库区“保洁员”活动。珊溪水库是温州600万人民的大水缸,其中有近五分之三的水域在百丈镇境内。该工作室积极号召和组织全镇党员参与到三边三化和每月一次的环境卫生大清扫中,为保护水源尽责出力。

  百丈镇党代表工作室2013年度月度计划安排表.doc

百丈镇党代表工作室外观图片1

百丈镇党代表工作室外观图片2

百丈社区三边三化我帮忙活动-清理违建房屋物品

百丈社区-我为社区做保洁活动

百丈社区-我为社区做保洁活动

百丈-杨梅销售员活动

百丈镇党代表工作室-意见征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