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泰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中共泰顺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3-02-04 14:37:57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近日,泰顺县四套班子领导纷纷走进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倍感幸福和温暖。

  慰问中,县委书记张洪国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毛信月、曾华、蓝春花、周贤沐等老干部。每到一处,张洪国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亲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愿望,感谢他们对泰顺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并虚心听取了老干部对经济和民生等方面工作的建议。

  在原担任过县政协副主席的老干部毛信月家中,看到毛信月神采奕奕,精神饱满,身体硬朗,张洪国感到非常高兴。张洪国说,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在任职期间,为泰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了大量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社会经济发展,他们功不可没。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泰顺县的经济建设和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张洪国在走访中说,近年来,泰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帮助是密不可分的。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务必提高认识,更加耐心、细心、热心地做好涉老工作,关心支持老干部的学习和生活,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尽最大努力为老干部创造条件。张洪国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坚持老有所学,继续发挥余热,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中,老干部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对他们的照顾,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泰顺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积极为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