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重点推荐

2013年第二季度“六型组工”之星评选结果

部机关干部通过无记名投票,以海推普选的形式,推荐出2013年第二季度“六型组工”之星候选人6名。

组织部第四季度“六型组工”之星评选结果

部机关干部通过无记名投票,以海推普选的形式,推荐出第四季度“六型组工”之星候选人12名。

more瓯越撷英

16名洋专家捧得“雁荡友谊奖”
16名洋专家捧得“雁荡友谊奖”

第十届“雁荡友谊奖”颁奖仪式暨迎中秋联欢晚会昨晚(9月24日)举行。来自加拿大的加里·卡·约·陈等16名外国专家荣膺这一殊荣。

more他山之石

国内人才特区扫描
国内人才特区扫描

扫描国内四大人才特区:北京中关村人才特区、上海张江人才特区、成都高新区人才特区、深圳前海深港人才特区。

活动简介

在全市组织部门全面展以打造"六型组工"为主要内容的"践行公道正派、争创模范机关"主题活动。坚持以"公道正派"为要求,深化责任型、服务型、效率型、学习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创建活动,推进温州特色组工文化建设,打造"忠诚组工、亲和组工、严谨组工、书香组工、阳光组工、幸福组工",促使部机关干部深刻领会"持正、举贤、求实、拓……[详情]

视频

书画摄影

高天上流云 走进格尔木昆仑玉市场 天山天池

互动交流空间

  • 昵称: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