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  正文
董庆华任苍南县委副书记 提名县长候选人
来源:中共苍南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0-06-12 10:47:14 字体:

  6月9日下午,苍南县召开四套班子领导会议,宣布省、市委文件。省委提名董庆华同志为苍南县县长候选人,市委任命董庆华同志任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苍南县领导班子的调整经过了省委、市委的充分考虑,符合苍南领导班子建设和实际工作的需要。他希望调整后的苍南领导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科学发展,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苍南县委书记黄寿龙代表县四套班子表示,拥护和支持省市委对苍南领导班子的调整,并欢迎董庆华同志来苍工作。他指出,县四套班子做为苍南发展的火车头,将鼓足干劲,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共同推进苍南科学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董庆华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非常珍惜本次来苍南工作的机会。当前苍南发展处于关键时期,他将加强团结合作,努力工作,干净干事,为苍南发展贡献力量。

  苍南县政协主席杨成秋、县委副书记林晓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德超在会上做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