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组工干部集中业务培训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日期:2009-12-22 10:10:52 字体:

  12月21日下午,全市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强中出席开班仪式。

  徐强中指出,组工干部是从事党的组织工作的主体,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提高组工干部的能力素质是组织部门服务科学发展大局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客观需要,是加强组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组工干部要树立“五种意识”,即“组织部是党的重要机关”意识,“公道正派是第一形象”意识,“改革创新是第一动力”意识,“严于律己就是保护自己”意识和“会团结是真本领”意识,老老实实守本分,扎扎实实长本领,干干净净干工作,兢兢业业求实效,真正做“党性强、业务精、工作实、作风正”的组工干部,努力树立“最讲党性、最重品行、最作表率”的新形象。

  据了解,此次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将为期4天,培训内容涵盖了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任用和监督、人才工作等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约90名组工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