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组工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嘉县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综合业务知识大练兵活动
来源: 日期:2008-12-15 13:57:19 字体:
  12月9日晚,永嘉县委组织部开展别开生面的组工干部综合业务知识大练兵活动。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分基层组织和干部工作两个方阵参加竞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波担任主裁判。



  据悉,本次大练兵活动是县委组织部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一项重要载体和内容,是贯彻落实年初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促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竞赛试题内容涵盖了干部人才工作、组织工作、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 通过组工干部“业务大练兵”活动,意在把部机关组工干部培养成“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以新的业绩提升我县组织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