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组工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嘉县召开干部舆情监督调研座谈会
来源:永嘉党建网 日期:2008-12-15 13:53:31 字体:

  12月12日,永嘉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舆情监督调研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委办、县府办、人大、政协、宣传部、公安局、广播电视台及新闻信息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缪士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干部舆情监督的内容、方式,如何汇集梳理、鉴别真假以增强有效性,以及如何发挥干部舆情监督的作用,怎样构建便捷有效的干部舆情监督机制和网络体系等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并针对目前的舆情现状,结合自身单位的工作实际与经验,对如何加强单位之间相关舆情信息的联系、反馈、调处,引导舆论,提出了不少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从务虚的层面,研讨如何开展舆情监督工作,加强信息沟通联系,探索建立干部监督舆情信息收集、分析和处置体系等。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加强舆情信息收集工作的调研与建设,以此来提高我县干部监督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