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组工动态   ->   本部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迁建瑶溪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08-06-25 09:46:03 字体:

  为整合干部培训资源、全面推进党校教育事业发展,温州市委党校将迁移到龙湾区瑶溪镇开展教学。昨天上午,新校园迁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鞠建林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

  市委党校创建于1949年,前身是浙江省第五区干部学校。近年来,该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全力以赴办好主体班次、千方百计拓宽发展渠道”的办学思路,在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同时,积极探索函授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平均每年培养输送的干部人才达3万名,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新校园选址龙湾区瑶溪镇的瑶溪村和永胜村,占地面积250亩,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办学规模可容纳3000人,预计2011年可建成投用。新校园将兼顾党校所具有的教育机构、科研机构、党政机关的三重职能,突出生态化、园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建筑主题。新党校建成后,将成为一所开放型、社会化、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党校、行政学院、温州市干部人才培养和集聚中心,并争取成为全国性干部培训基地。